帅气的咸鱼酱

爱音乐
Knockin' On Heaven's Door - Guns N' Roses

枪花没商量

留声机:

有故事的音乐:

这是一首由鲍勃迪伦创作的歌曲。


歌名是出自旧约的圣经的列王篇:"以色列众人听见耶罗波安回来了,就打发人去请他到会众面前,立他作以色列众人的王。除了犹大支派以外,没有顺从大卫家的。

罗波安来到耶路撒冷,招聚犹大全家和便雅悯支派的人共十八万,都是挑选的战士,要与以色列家争战,好将国夺回,再归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......"

"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。各归各家去吧。因为这事出于我。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,遵着耶和华的命回去了......"

"耶和华说,你的仇敌若饿了,就给他吃;若渴了,就给他喝.因为你这样行, 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,你不可为恶所胜,反要以善胜恶......你不可无故杀戮,否则即使你的剑也敲不开天堂之门."


今天推荐的是枪花演唱的歌曲版本。


1991年9月1日《Use Your Illusion II 》Guns N' Roses 翻唱 

2004年11月5日《Nobody's Home》Avril Lavigne 翻唱 

1995年03月07日《The Cream of Clapton》Eric Clapton 翻唱

评论

热度(150)